控油抗痘潔顏慕斯  

 

夏天快要到了,最惱人的問題就是肌膚出油不斷,加上外面空氣汙染嚴重,若沒有深層清潔肌膚,容易導致毛孔阻塞而產生痘痘增生。不過廣大男性粉絲別擔心,凡格堤最夯的控油抗痘潔顏慕斯要來解救「油條男」的春天,這款控油抗痘潔顏慕斯有什麼強大法寶呢?馬上來看燒燙燙的控油抗痘潔顏慕斯開箱文!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1   

凡格堤控油抗痘潔顏慕斯主打兩大特性:控油+抗痘,使用天然薄荷因子,隨著綿密泡泡進入肌膚深層,給予肌膚溫和不刺激的涼爽感!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2   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的主要成分,是由具舒緩肌膚不適與沁涼感的薄荷因子、維他命B5、感光素201及幫助角質代謝的柔膚酸複合物結合而成,對於改善痘痘與緊緻毛孔有頗好的效果。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3   

▲瞧瞧凡格堤控油抗痘潔顏慕斯的瓶身,簡約設計搭配懶人再進化的噴頭,能自動產生綿密泡泡,不用搓泡泡搓到手痠,簡直是男性的福音啊!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4   

▲凡格堤控油抗痘潔顏慕斯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,是所有男性都能輕鬆上手的唷!

看完控油抗痘潔顏慕斯開箱介紹後,是不是已經等不及看型男試用了呢!這次再邀請到Jack為我們示範控油抗痘潔顏慕斯開箱的使用與體驗,接下來就看看Jack的使用心得分享吧~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5   

Holle!各位,好久不見!很高興可以再次受邀體驗試用控油抗痘潔顏慕斯開箱,由於上一次竹炭酷涼抗痘凍膜的試用心得反應熱烈,這次再由小弟為大家介紹控油抗痘潔顏慕斯的試用心得囉!

 

若有看過上篇試用心得的朋友,應該有印象Jack是個需要東奔西跑的業務,時常要外出拜訪客戶,但夏天悶熱容易使我臉部出油,拜訪客戶時就會覺得很「歹勢」,由於對凡格堤這個品牌已有熟悉度,就使用看看控油抗痘潔顏慕斯,發現真的能有效控制我臉部出油的情況。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6   

凡格堤控油抗痘潔顏慕斯讓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他的噴嘴設計,只要輕壓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,有別於一般潔面用品,還要搓個老半天,對於我們這種分秒必爭的業務來說,控油抗痘潔顏慕斯的懶人設計真的很貼心!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7   

▲在使用控油抗痘潔顏慕斯前,切記先將臉部用清水均勻潑溼,再輕擠出控油抗痘潔顏慕斯的綿密泡泡,以輕壓按摩的方式,平均塗抹在臉部每寸肌膚,其實在塗抹的時候,就可以隱約感受到涼爽感,但也不會太刺激。各位在使用時,要小心別讓泡泡跑進眼睛囉!

控油抗痘潔顏慕斯8   

▲稍微輕按臉部後,就可以用清水洗掉臉上的控油抗痘潔顏慕斯囉!各位看倌,瞧瞧小弟的臉部肌膚是不是相當有光澤、水嫩嫩的啊!?經過試用後,發現我的皮膚真的比較少長痘痘了,而且出油的情況也比使用前好,效果滿不錯,誠心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看看,看我的皮膚就知道絕對不騙人的XD 分享就到這裡囉,下台一鞠躬!

arrow
arrow

    Vangad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